2009-12-06 [Sun]

被家人戲稱禿了的某人
(梓:.....
)不過還是很可愛~戴毛的時候有種把了雙小馬尾的錯覺,非常地可愛啊~

題外一下小梓的身體是借萊茵的
~反正拍不到色差嘿嘿因為最近又爆走所以應該會丟不少東西出去,到時候請大家多多捧場m(_ _)m
另外,我想買沙發.....(掩面)

PR
2009-12-05 [Sat]

路美人首先出遠門去所以發照紀念一下

難得架了簡單的背景因為總覺得和服不正式點會違和感增加....
感謝家人借我客廳的塌塌米及櫃中的裝飾品~

最近忙實習,每天過著準時上床睡覺兼早起衝通車的日子
留言看了懶得回,真是不好意思~b
原本預計年底的一些計畫因為一連串的意外加上意外的意外(?)所以我....意外了

總之,飛頭的歧途已經無法回頭就是了
